顾恩礼

—晋江账号:山鬼与书生—
✨[吴山居老板娘]✨
❤️官方指定周严老婆❤️
✨无良写手,挖坑大师✨
❤️永远钟爱禁欲系女主一百年❤️

【馨馨相曦】猎豹与猫·二

是夜。

永夜山庄灯火通明,耀眼的光芒几乎照亮了整个山头。隐约可以看见几辆车攀爬着蜿蜒的盘山公路。

而此时一位年轻的女孩儿面无表情地站在防护严密的大门前,身后站着一排同样冷漠且身形彪悍的男人们。

一个男人看着女孩儿面无表情的脸,有些好奇地开口:

“飞鸟小姐,咱们今天要迎接的到底是谁啊?这么大阵仗?”

女孩儿抬手看了看表,又继续凝望远方,清冷的声音传来。

“东区鹿家少家主LUHAN先生和H国张氏集团的总裁,张馨予。”

这时,一声鸣笛响起,那几辆车停在山庄门口。女孩儿和男人们走上前,头一辆车车门打开,下来一个男人。

他的脸上带着亲切的微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脸上带着亲切的微笑。

他面容清秀,嘴角微微上翘,但眸中却带着与表情不符的算计与狠辣。

女孩儿迎了上去,微微点头示意。

“欢迎来到永夜山庄,LUHAN先生。”

“你好,飞鸟小姐。”

男人绅士地伸出手与女孩儿相握,很快又放开了。

第二辆车下来一个女人。

女人的脸上露出了不耐烦的神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人的脸上露出了不耐烦的神情。

她微长的发梳成背头,零星几缕头发散落在额前。穿着笔挺的黑色西装,修长的双腿包裹在笔直的裤管里。眼神像猎豹一样凌厉,周身围绕着侵略者的气息,这个女人就是——张馨予。

张氏集团总裁,掌控H国经济命脉的女人。二十岁继承公司,迄今为止已经有十年了。旗下公司的业务从造星,影视,再到军火制造,航空航天,没有她不干的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她做不到。

这样的女人,和D国有名的美男子LUHAN先生站在一起也丝毫不逊色,甚至还略胜一筹,估计很多小姑娘都会对她产生“好想和她结婚的想法”吧。就算是自己,竟然也差一点就动心了,实在是太可怕了。

女孩儿的眼睛从张馨予身上挪开,使劲摇了摇头,企图把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。

而张馨予,她此刻正活动着手腕和脖子,脸上的表情显示出她此刻“我很生气,请不要靠近我”的想法。

这破地方竟然这么远,做了两个多小时的车,害得我想打人。

张馨予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,晕车引起的轻微晕眩总算是好了点。

这时一个女孩儿走到她面前,抬起眼睛和她说:

“您好,VIANN小姐。”

“你好。”张馨予言简意赅。

“LUHAN先生在前面等您,请随我来。”

女孩儿说完这句话之后眼睛飞速移开,一刻都没有停留,转身就走。张馨予只来得及看到女孩儿微红的脸颊。

我会吃人吗?她为什么那么怕我?

张馨予皱了皱眉,不过还是迈开长腿跟上女孩儿的步伐。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章完~

这章可能废话比较多哈哈哈哈哈

下一章予曦小姐姐就要出场啦!

本章出现的LUHAN先生和飞鸟小姐是我另外一本正在构思的小说,目前还没发表。之所以放进《猎豹与猫》,是因为《猎豹与猫》借用了这本小说的世界观和场景。

他们两个只是来串个场,对剧情没有任何影响,请放心食用。

【(虽然我写得很垃圾,但还是)禁抄袭/转载/借梗】

【本文只在老福特/B站/微博发过,如有发现其他地方出现的,请小可爱们告诉我,顺便帮我举报一下,谢谢大家~】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