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恩礼

—晋江账号:山鬼与书生—
✨[吴山居老板娘]✨
❤️官方指定周严老婆❤️
✨无良写手,挖坑大师✨
❤️永远钟爱禁欲系女主一百年❤️

【馨馨相曦】猎豹与猫·三

化妆间内,几位化妆师正在给女孩子们化妆。这时一个衣着华丽的女人推开门,女孩子们都恭敬地叫她:

“花姐。”

花姐点点头,看向旁边拿着本子的管事。

“今天几个人?

“算上新来的那孩子是九个,花姐,怎么分配?”

管事翻开本子,推了推眼镜仔细查看。

花姐低头沉思,片刻后抬起头对管事说道:

“你带着CICI去748号,其他的看着办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管事脸上风平浪静,但心中却掀起了惊涛骇浪。

748号房正是LUHAN先生和VIANN小姐谈生意的房间,花姐竟然愿意把刚来半个月的CICI送到那里去,这可是花姐头一次这么做,看来CICI很受花姐喜欢。

“咔哒”一声,换衣间的门打开,一个女孩子走了出来。她穿着露背的吊带亮片短裙,长发盘在脑后,耳朵上带着夸张的贝壳耳饰,纤细的腰肢随着动作轻轻摇摆,顾盼生姿。

她明艳的脸上带着一丝紧张和茫然。       『 她明艳的脸上带着一丝紧张和茫然。』

“……”

管事张着嘴说不出话来。他侧头看向花姐,花姐脸上带着欣赏的微笑。

原来是这样,怪不得花姐会让CICI去,这张脸,是个男人都躲不过。而且她现在年龄尚小,浑身上下还带着一丝青涩,等再过几年怕是永夜山庄的头牌了。

张予曦在化妆间换好衣服,她有些呆愣,抬手抚摸上自己的脸。她从没想象过自己有一天也能如此漂亮。

脸是她的优势,她也只有这一个优势。很久以前她家境优渥时父母送她学过舞蹈,但家道中落后就没有再学。

而这里的女孩子都被教得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她很害怕第一次“上班”能否顺利。

张予曦走出换衣间,看见花姐笑眯眯地冲她招手,她深吸了一口气,将裙子往下拽了拽,向花姐走过去。

“花姐。”

花姐拉着张予曦的手亲昵地拍了拍,又附她在耳旁轻声说道:

“你的客人是东区鹿家的少家主LUHAN先生,今天赶的时机太好,碰巧他们来这里谈生意,下次就不一定什么时候能再碰到这么好的客人了,所以我才如此着急让你出来。”

“你不用紧张,LUHAN先生很绅士,他从未在这里点过女孩儿,你是第一个。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CICI,接下来只能靠你自己。”

张予曦咬着嘴唇眼圈泛红。她自打来到这儿就没对她客人的优劣抱有希望,但让她没想到的是花姐竟然如此帮她。

“哎呦喂!我的丫头,你哭什么,小心妆都花了。”

花姐赶紧伸手小心翼翼地给她擦眼泪,然后轻轻推了一把她的后背,把她送到管事面前。

“你跟着他走吧,他带你去包房。”

张予曦点头,跟在管事身后,其他女孩子也跟着出了化妆间。管事把其他女孩子分开送到其他几个包房,张予曦站在门外地头等待。

这时她的手腕突然被人握住,张予曦心头一惊,“唰”地一下抬起头,看到她面前站着一个男人。这男人双眼迷离,面色通红,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。

“你是新来的?”

“……是的先生”

张予曦使劲想把手挣脱出来,但奈何男女力量相差悬殊,根本就拽不出来。

“你跟我走,把我伺候好了不差你的钱。”

男人拽着张予曦就要走,她只能用力往后使劲,防止自己被拽走。就在两人僵持时,管事出来了。他一看到这幅场景吓得面容扭曲。

CICI可是要送到LUHAN先生那儿去的,绝对不能在这儿出什么闪失!

管事赶紧上前陪笑道:

“先生,这孩子是要送到别的包房的,您喜欢漂亮的我回头再给您找。”

但没想到那男人却丝毫不为所动,依旧强硬地拽着张予曦的手腕。

“不行,给谁上不是上?一个妓女装什么清高?”

张予曦身体一僵,脸上一片惨白。她不想承认的事实就这样被他人大刺啦啦地说了出来,她本来以为自己不承认就可以忽略掉这个事实,但没想到一切都是掩耳盗铃。

管事抬手擦了擦额前的冷汗。他只是个小管事,根本不敢和这些蛮横不讲理的大老板硬刚。于是只能拉着张予曦另外一只手帮她稳住身子,一边好言好语地劝阻男人。

那男人见无法得逞气急败坏,又因为喝了太多酒,酒气上头,嘴里就开始不断地说出越来越下流恶心的脏话,甚至还扬起手要扇张予曦嘴巴子。

张予曦盯着那双手,绝望地闭上眼,等待着剧烈的疼痛落在脸上。但是脸旁只有一阵风划过,随后就是一声惨叫,头顶响起了一个声音。

“长得人模狗样办的不是人事儿。”

“!!!”

张予曦抬起头,有些震惊的看着救了她的人。

女人面容冰冷,周身的温度低得吓人。     『女人面容冰冷,周身的温度低得吓人。』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鹅鹅鹅鹅鹅鹅大家好,我这个菜鸡写手又来啦!

哎,我写文就有一个毛病,就是写得特别详细。还有就是,我不会写那种剧情……我在一个小说软件里有一本三十多万字的小说,男女主二十多万字才亲上第一下。哭了,当我小说的男女主太悲惨了。

难受,想哭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难受,想哭。

评论

热度(5)